EN  /  繁中
公司簡介
獲獎及技術優勢
組織架構
相關認證
公司簡介





本公司成立於民國65年,由現任常務董事 陳國燦先生創立,以「以投身高科技工業,力求耕深與培育;冠宇人要有成就,惟賴品質與服務」之經營理念,將冠宇公司引領成為國內最大的通訊交換機研發及製造公司之一。

目前,現任董事長 陳銘宏先生秉持冠宇四十餘年來的經營理念之精神,以逐步將公司轉型成為IP通訊系統整合及通訊設備專業生產之製造供應商,並不斷提升技術,管理及品質等方面之水準,期望能夠帶領國內通訊業界之菁英,一起邁向未來網路通訊之新紀元。

 

備受肯定主要原因為:
●完全自主研發、設計、生產、製造
●能滿足多樣需求及彈性
●售後有保障,服務性高
●價格具競爭力
●產品品質達世界水準


此外,在主要產品方面包括:
●通訊交換機系統
●多波道數位錄音設備
●VoIP整體解決方案
●通訊專案規劃設計


未來展望

下一世紀是一個無線通訊與網際網路整合的新經濟時代,在無線通訊、寬頻及網際網路整合運用的產業當中,冠宇國際在世界上,我們希望定位在一流的、客戶完全滿意的整合服務供應商,使得我們的客戶及企業用戶能夠提升個人生活品質及提高企業之行政效率。


二十一世紀之通訊產業主要有三大趨勢即:網路、無線及寬頻

本公司目前的發展方 向及定位就是圍繞著這三個主軸前進,並淘汰不具成長性和競爭力之產品,同時強化公司「 以人為本」之企業文化以面對未來知識經濟之挑戰。冠宇亦與國內各大專院校進行產學合作,發展高新價值之通訊科技,作為冠宇不斷努力追求的目標,以有線交換技術整合無線IP網路通訊,則是冠宇目前發展的重點,進而並期盼成為一個經銷商心目中最貼心的永久事業夥伴,共創雙贏的互惠共榮關係。

關於冠宇   |   產品介紹   |   經銷商   |   聯絡我們 瀏覽人次        Copyright  © 2018  KYLINK Communications Corp.